首頁 > 關於天丞  
  石英產品
  工程塑膠產品
  藍寶石產品
  氧化鋁陶瓷產品
  Kapton薄膜產品

關於天丞:

        天丞科技創立於2006年,為ISO 9001:2008國際標準之品質系統認證公司。是由一群具有半導體、光電背景和相同願景之優秀人才共同創立。成立初期以半導體、及光電等高科技產業之精密零件業務 為主。近年來太陽能產業發展迅速,為因應太陽能產業矽材料高效率需求,同仁即編制專業團隊,成立太陽能開發部,提供該製程的矽材料開發與進出口,並提供客戶售前諮商、規劃及完整的售後服務。在高科技的半導體產業中,除了擁有先進的製程設備外,更須要有高精準的零組件汰換,及低成本維護支撐,才能使客戶獲得最大成本效益及目標。

        公司不斷研究特殊塑材的加工特性,更運用純熟的加工技術與高科技材料結合,配合本身在業界多年的相關經驗,進而創造產品最大附加價值。嚴格的品質管制和專業的售後服務,讓我們公司迅速的成長及茁壯。我們現在更致力於教導客戶正確的相關技術,同時替客戶獲得最佳成本的考量,誠懇務實的經營理念,更讓我們深獲客戶們的信賴及支持。

經營者的話:

        本公司是由企業文化,共同願景及品質政策等三大策略所構成,它讓人清晰的瞭解過去與未來,而積極進取、敬業樂群、追根究底正是本公司的企業文化。在劇變的時代,我們不畏艱難,以品質、技術、服務的理念,一步一腳印耕耘著現代化事業,憑藉的就是一份企業形象所表現出來的精神與求新求變的心情,儘管價值觀不斷在改變。但對產品品質,對人力素質的要求依然不變,這也是我們公司一向堅持的以人為本,滿足顧客需求的品質政策所代表的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因為唯有好的人才,才能將技術傳承下去也唯有優秀的人才,才能承擔重責大任。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,要能推陳出新。在這以顧客為導向的時代,我們願從過去注意產品的焦點,轉為把人的需求與感覺融入產品之中,讓產品帶給我們最高滿足,開發更具世界觀、未來觀的產品,回饋給支持與愛護我們的顧客,迎接二十一世紀真、善、美的新時代。

經營理念:

        不斷創新,符合業主需求。本公司將本著誠信、服務、品質的經營理念,維持優良品質,增加產品可靠度,並承續以往重品質,勤服務的精神,竭誠的為顧客服務,持續提供滿足顧客及適用法規需求的產品。

 

 

 

 
     
   
網頁設計
地址 : 35057苗栗縣竹南鎮大厝里12鄰國昌街310號之一    電話 : 037-471471    傳真 : 037-471011    E-mail : accounting@tian-cheng.com.tw
http://www.tian-cheng.com.tw       © Copyright 2008 Tian Cheng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